9728太阳成集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学计划动员大会| 社会工作专业专场
2023-04-18


  “硕”情花开,“研”阵以待

   为激发20社会工作专业考研学子的斗志,鼓舞学子的考研热情,解答学子们关于考研和博学计划的疑惑,9728太阳成集团于46日中午在明俊楼302教室召开9728太阳成集团2020级社工专业博学计划动员会。9728太阳成集团党委副书记邹年娟、副院长卢正涛、学生科老师邓诚、老师李凌霞出席本次动员会,社工201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旨在解答学生关于考研的疑惑,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会议由社工201班主任李凌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邹书记指出考研的重要性。她号召同学们做好自己的考研规划,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做好考研信息收集工作,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邹书记向同学们介绍19级学子考研录取情况,讲诉我院研究生录取的最新信息,让我院学子更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近年考研现状、我院考研录取比例以及如何科学备考等多方面信息。此外,她就模拟复试等方面提出一些小技巧,希望考研学子能够提前学习沟通交流的技巧,为提高考研成功率做好准备。



   接着,卢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博学计划并从考研形式以及自身体会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分析考研益处,让同学们理解考研不仅可以提升学历层次、增加就业机会,还可以提升自我、丰富精神世界。同时,他对考研形势、备考环节等问题给予解答,告诉同学们老师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也是考研路上的引导者和支持者。

   会议最后,李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选择理想的院校和专业,端正态度,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与精神力量,早日到达理想的彼岸。”李老师寄语道。

【责任编辑: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