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成集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喜报:我院在第二届“寻是杯”西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中获得特等奖!
2023-06-08

63日至4日,由西南地区MPA教育联盟指导、贵州省行政管理学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9728太阳成集团承办、上海哲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二届“寻是杯”西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在贵州贵阳顺利举行。其宗旨是推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实践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热点问题,培养具备良好理论素养和分析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加强9728太阳成集团间的交流与合作。



01

比赛花絮

比赛中,队员正在城市运营沙盘上决策



结束后,贵州大学筑梦队挺进决赛




02

答辩花絮


上台学生紧张地准备着



汇报答辩环节





03

颁奖环节


   本届大赛吸引了西南地区(贵州、云南、四川、重庆)38所高校的39支队伍参与,我院徐中春老师、马红梅老师指导的“筑梦”(队员:罗煦之、王晨予、杨瑾祎)荣获此次大赛特等奖,队伍沙盘模拟对抗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决策对抗奖”,徐中春老师、马红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图文:罗煦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