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成集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研”途助力,温暖同行
2023-12-15

(本网讯 新闻中心 陈泽亚报道|摄影 王绍毅 刘镇凯)备考最后阶段,为激发广大考研学子斗志,鞭策他们继续勇敢前行,贵州大学9728太阳成集团于1212日在雅正楼519开展2024届考研冲刺鼓劲会,13日学校领导莅临我院慰问考研学子。我院党委书记庄勇、院长马红梅、副院长卢正涛、副院长杨达、副院长段忠贤,班主任及学生科老师出席本次考研冲刺鼓劲会,20级考研同学,21级及22级班级代表积极参与,活动由张家颖同学、徐运宏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一段考研鼓励视频于会场播放,传递学弟学妹对学长学姐的诚挚祝福。紧接着,由马红梅院长致辞,她对大家备考阶段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最后几天的日子里能够放松心态,安心备考。最后寄予最真切的愿景:希望大家都能够得偿所愿,一战成硕!

致辞结束后进入一个温情环节——欢送19级班主任,迎接22级新班主任。一束束鲜花表达同学们对班主任的敬意和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给予的关怀与帮助。同时,学院为22级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寓意着传承与接力,新一任班主任们将肩负起培育新一届学子的责任。

随后,20级学生代表袁熠冉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他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挑战,追求梦想。在活动的高潮部分,学弟学妹们以一首《明天你好》激励20级考研学子 ,嘹亮的歌声回荡在雅正楼519,唱出了青春的热情与决心。他们用歌声诠释了“奋斗正青春”的精神内涵,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青春的磅礴力量。


活动第六项是发放考研礼包的环节,由在场老师将礼包发放至考研学子手中,每一个礼包都寄托着学院的期望与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在董淑琴老师进行征兵动员后,庄勇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以自己的考研经历激励同学们勇往直前,肯定同学们在考研路上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学院将一直陪伴着大家走过这段旅程。考研学子高举礼包进行集体合照。

翌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留彦在我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公管学院考研自习室慰问考研学子,与考研学子深入交流、亲切询问,叮嘱大家要凝心聚力,保持乐观心态,并送上考研大礼包祝愿大家考试顺利、成功上岸。

这一路,几多艰辛,几多收获,漫漫长夜终破晓。愿不久后走进考场的学子们,提笔从容,落笔稳重,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