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成集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学计划动员大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专场
2023-04-18

(本网讯 王恩容 报道|摄影 王恩容)为调动学子考研积极性,鼓舞和坚定大家考研信心,帮助他们科学备考,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博学计划动员会于2023412日上午11:00在雅正楼120举行。9728太阳成集团党委副书记邹年娟、副院长卢正涛出席本次大会,劳保201班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本次大会由劳保201班主任王微老师主持。

邹年娟副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她介绍学院各个专业近几年的招生计划以及升学率,2022年的升学率较2021年提高17个百分点,今年升学率预计与去年持平。此外,邹书记向劳保201班同学推荐公共管理类、社会工作与马克思主义等专业,从本院、外院以及外校三个层面介绍相关情况。以此提醒同学现今是考虑升学和工作的关键期,如就业应抓住应届毕业生的机会,如深造应努力考取喜欢的学校与专业。邹书记表示:学院将在物质条件、后勤保障和学业指导等方面为同学们升学提供帮助,祝愿劳保班同学都能成功上岸!

卢正涛副院长寄语同学。卢副院长告诉同学们考研是给自己一个新的选择,在成就自己同时成就国家。国家的发展在不断提高水平,时事所趋,就需要更多的同学考研,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卢副院长说,考研就像百米赛跑,是从启动、加速到最后冲刺的过程,而赛道是有一段距离的,所以需要坚持。而现在是“启动”的时候了,希望同学们能坚持到底。

会议最后,劳保201班主任王微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王老师对邹副书记和卢副院长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嘱托同学们从今天开始,相信自己,鼓足干劲加油冲!

考研号角已经吹响,祝愿劳保201班全体考研学子一步一脚印,壮志凌云踏歌行,不负青春,蟾宫折桂!

【责任编辑:唐红】